close

Brousse04.png

 

因為太想買NARS的雙色眼影

但又覺得其實我已經買了一套彩盤、一套聖誕組合、兩盒周年慶限定六色眼影.......

在買雙色好像不太對((敢說!?))

 

 

所以我就趁上班時間看網拍

剛好在網拍上看到在1元起標這盒Brousse 谷之樂

最後加上運費

 

居然!!!!!!

 

 

311元結標!!!!!

噢天啊~~~這是我第一次在拍賣上標成功耶XDDD

等了四天終於到了~~~~(灑花)

Brousse01.png

 

我現在才發現!?

诶!?雙色眼影不是早就漲價漲成1150

中友為什麼賣1100!?

難道台中比較便宜!?

 

 

哈哈~~~不是啦~~~

應該是這牌的原主人是在2~3年前買的(未漲價前)

反正有效期限到2014/08

我覺得很OK

 

 

順便查了一下

這一盤其實是2009年聖誕節出的顏色

我怎麼一天到晚不小心買到過季的聖誕彩妝

[新聞] NARS 2009 聖誕彩 玩美態度 明星風範 

 

 

BROUSSE 谷之樂 雙色眼影 4g / $1100
結合深邃且閃耀的深茄紫色澤,以及地表上最深的紅棕木色,但卻不失優雅的眼彩盤。

能做煙燻打底、或是眼線描繪的完美組合。

您可以試著將其中一個顏色輕輕塗抹在眼皮上,

然後再以另外一個顏色塗在眉股下方產生立體的效果。

不管您的技術如何,效果保證會讓您驚艷。

廣告文宣果然......呵呵呵呵呵呵呵

 

 

 

手部試色:

P1000404.JPG

 

其實是蠻濃烈的紅棕色深紫色

說實話會買這盤是因為我覺得不可能會花原價買顏色太重的眼彩

所以看到這盤在1元起標怎麼可以不買

 

 

暈染混色照:

Brousse02.png

Brousse03.png

 嗯.........

光澤真的很美

但不覺得...........

 

看久了......................

 

 

 

很像被揍嗎 ??

 

 

就是一盤畫不好會像瘀青的顏色(哈)

以我現在的手藝程度應該要先從單色擦起

找淡色的眼影來混搭應該會比較恰當

 

arrow
arrow

    オンギX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