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79.JPG

用粉底幫自己升級成HD高畫質版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的臉上痘疤/凹疤很多

啊就愛摳嘛~~有什麼辦法  自作孽wwwwww

慎入↓↓

 

 

 

 

 

 

 

P1000683.JPG

 

 

但身為小資女的我們根本沒有這麼多金錢和時間可以去做雷射啊  換膚啊什麼的

 

要完美還是通通遮起來最方便啦XD

 

雖然身為痘痘肌但我覺得保濕比什麼都重要

保濕做的好皮膚就不會太糟糕

痘痘粉刺也就不會太猖狂

保濕做足而且做到位真的很重要

所以每次在挑粉底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就是粉底保濕度夠不夠

說實話

我真的有碰過在櫃上試妝

才剛試擦完全臉粉底  我的臉就開始脫皮起小屑屑

超恐怖的!!!!不要鬧了

我是來挑粉底不是來去角質的

 

再來就是遮瑕度的問題

每天睡覺都不夠了!!!!

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在那邊痘疤一顆一顆遮

當然要粉底直接幫我蓋掉他!!!!

我不會特別要求說一定要到完全看不到痘疤  只要不像花貓就好

完全無暇  那樣其實也蠻恐怖的

化妝是為了美化並不一定是為了掩蓋  我才不信戴個面具走在路上會有比較好看

 

 

這次體驗的新產品-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他可以說是保養X上妝二合一的保養型粉底液

包含許多種精華液  可穩定膚質 同時預防水分流失並且幫助保水

透過獨家《水光微雕科技》依照不同的膚溫分解保養成分  讓妝容更持久

 

 

我個人在冬天上妝前一定會擦一些乳液或凝凍之類的保養品

視當天的膚況而定  看是加點油還是加點水

最近都是用倩碧水磁場當妝前保濕

P1000682.JPG

 

在上妝前擦上飾底乳或隔離霜  最近是用倩碧的CC霜當妝前飾底乳

P1000681.JPG

P1000685.JPG

 

 

CC霜其實妝感不重  但有明顯的矯正膚色及明亮的效果

幫粉底做好第一層基底

P1000687.JPG

 

 

 

粉底部分使用這次的新產品-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液

P1000680.JPG

P1000688.JPG

 

我個人會先使用粉底刷均勻的刷開

然後再用海綿按壓全臉  使粉底更服貼

 

 

 

P1000696.JPG

 

其實這時候痘疤就已經很明顯的幾乎遮掉一大半了

我的話就不會再多做遮瑕  因為我覺得遮太厚對皮膚實在不太好

臉悶悶的超級不舒服的

 

 

 

 

最後再按壓一層透明蜜粉  幫助粉底定妝

P1000698.JPG

大功告成!!!

 

好了~~可以出門上班了

 

不!!!!你眉毛還沒畫啊!!!!

 P1000699.JPG

哈哈~~我個人是只要有上粉底就一定要畫眉毛

如果你是一個不愛化妝的人  最好就從頭到尾都不要畫

如果你是一個不擦粉底不出門的人  拜託!!!!請記得一定要幫眉毛補個顏色好嗎??

除非你是小新........那我沒話說

 

每次走在路上看到有人臉上畫全妝  卻沒畫眉毛........

實在是有夠不時尚  還不如乾脆全部都不要畫還來的自然一點

 

這次的新品我個人認為最大的優點就是粉感不會很重  妝不厚但該遮的都遮的住

不像有些品牌強調了薄透.......確實在薄到看不出來wwwww

畫妝就是要給自己看順便給別人看的  有畫等於沒畫......

那還不如不要畫  浪費錢XDDDDD

 

好啦!!我知道我的邏輯很怪  但這就是我對畫妝的概念

 

IMAG1057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掰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オンギX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