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ほぼ01.png

從9/1開放訂購2014 ほぼ日手帳

等了整整一個月!!!!!

終於到了!!!!!

 

 

 

開箱照:

 ほぼ02.png

我買的是格子基本款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本ほぼ

所以不敢買太花俏的圖案

想說先買一本一定耐看的~~其他的等年中出新外皮的時候再來決定好了

其他部分就是手帳本體和特典原子筆(含一支黑筆芯)、小手提袋

 

 

 

 

 

 

ほぼ03.png

手提袋的大小剛好就是手帳的SIZE

當然他就是為了拿來裝手帳而設計的嘛(笑)

然後就是透明的保護套

ほぼ04.png

手帳內部還有附贈摺頁是手帳說明書

也太可愛了吧~~~~

說明要如何妥善使用ほぼ

 

 

其實我當然也很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把手帳寫得滿滿的

不要中途半端........

 

手帳內頁部分:

ほぼ05.png

手帳日期是從2013/12~2015/03

有三種不同的格式

方格、線條格和ほぼ最火紅的一日一面!!!!

不過2013/12只有半格(可能是尚未正式開始)

 

 

2014/01/01 元旦開始就是一日一面

ほぼ06.png

然後在最後面還有空白MEMO可以記事

寫紀念日的格子

ほぼ07.png

 

左上:寫課表的地方

右上:寫我的最愛的地方(?)

左下:可你畫折線圖的地方(?)感覺很適合拿來畫體重紀錄

右下:國碼

ほぼ08.png

 

左上:什麼季節該去什麼水族館

   嗚嗚嗚嗚嗚~~~我好想快點去日本玩喔!!!!!

右上:介紹24節氣

左下:單位換算&郵局運費表

右下:各種不同的準備清單(?)

   類似像行前準備那種東西還有寫個人資料地方

ほぼ09.png

 

左上:禮物清單(?)&通訊錄

右上:年歲&手帳主人資料表

左下:後記

右下:WELCOME TO 2014 ほぼ日手帳

 

 

 

 

 

我是認真的希望可以保持耐心讓第一本ほぼ越長越胖

可以把它全部寫得滿滿的~~~

 

曾經聽說為什麼ほぼ這麼貴卻賣得這麼好??

因為ほぼ是各個業界的成功這者必備的手帳

 

 

不過有一本好手帳真的很重要

像我今年貪便宜買了一本不太好用的Disney.jp

外表真的是蠻可愛的~~但實在不怎麼好用

手帳寫的亂亂的今年也過得亂亂的

希望明年可以因為使用ほぼ 讓生活/工作變得順順利利(合掌)

ほぼ10.jpg

剛才說的那些話、

揚起嘴角、面帶微笑的說。

看吧、是不是會更好過呢?

 

 

以上2014年ほぼ日手帳開箱文謝謝。

希望以後會有手帳內容分享

arrow
arrow

    オンギX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