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43.JPG

 

前陣子參加了『施巴』辦的新品發表會活動

 

 

這次的新產品是-施巴5.5控油調理精華乳

1.jpg

 

 

 

 

 

 

 

 

 

 

 現場也展示了不少施巴的明星商品

不管是抗痘系列還是保濕系列我都超感興趣的

2.jpg

 

 

 

在這次活動前

其實我一直以為施巴就是一個給『有病』的人用的保養品

所以也沒有認真接觸過

期實施巴的品牌理念重點就是-無過多的添加物,不造成皮膚的負擔

也不全然都是給有皮膚病的人使用,應該是說給全人類使用

不管你是小baby還是阿公阿罵都可以用

3.jpg

 

 

正題開始

我是一個很容易長痘痘的人

大痘、小痘、粉刺、內包什麼都長

煩都煩死了#####

其實講起來就是皮脂腺出問題

P1010206.JPG

 

我的毛孔超容易塞住,好不容易給美容師清乾淨內包

等到臉上的傷口恢復得差不多的時候又塞住了

所以只要是能不給臉上負擔就不給臉上負擔

 

很多人都覺得長痘痘就是因為臉太油

其實這不完全等於

就像我不是一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卻很容易長痘痘

 

 

P1010223.JPG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追溯到內分泌這件事

所有的醫生都說我內分泌失調

可能是因為壓力大、熬夜、吃的不健康造成的

都有可能~~

所以要養好臉,身體好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P1010227.JPG

 

 

 

這次施巴的新產品『施巴5.5控油調理精華乳』

就是要強調不造成皮膚的負擔和調理皮膚到最好的狀態

 

P1010233.JPG

 

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只把皮膚的平衡顧好

說實話我覺得保養品擦到後來真的覺得

平衡最重要!!!!!!

 

 

皮膚本來就是微酸

保持微酸才是對肌膚最舒服的

P1010255.JPG

 

 

 

 

P1010229.JPG

 

 

 

施巴為了告訴我們

普通的保養品到底跟施巴差在哪裡

所以大家一起做了一個小實驗

 

拿了某A牌的類似乳液拿來跟這次施巴的新產品比較了一下

4.jpg

 

很明顯的看的到某A牌的保養品的確筆施巴酸很多

雖然說酸類可以暢通毛孔

但是對於容易過敏長痘痘的人真不適合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用施巴的產品

因為其實我一直以為施巴跟普通的醫美牌一樣貴所以我都不敢碰XD

5.jpg

 

 

 

拆開後才看到

喔~~原來施巴是made in Germany耶!!!!!!

6.jpg

 

 

是用了將近半個月

的確施巴的產品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不會亂長東西(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美麗來自於健康的肌膚

不化妝也美麗,才是真正的美女啊(明明就是懶惰)

 

哈哈~~不過我應該會繼續買施巴吧~~

不會讓我長痘痘真的很重要!!!!

P10101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オンギX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