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花田牧場臉書

前幾天在ETTODAY的臉書上看到花畑牧場居然悄悄來台灣開餐廳

約莫五年前在六本木吃過一次他家的冰淇淋實在驚艷

但前兩年想再去吃一次發現好像除了北海道幾乎倒光了.......(傻眼)

所以在臉書上看到台灣要開立馬打電話訂位

決定下班就衝!!!

 

到現場後其實說真的有點傻眼

因為他跟我想像中嘗試過的日式cafe完全不一樣

說實話裝潢有點陽春......

好啦,有點隨便

約莫八點左右照理說應該會是熱門的晚餐時間

加我這桌我其實才三組客人....

我想說大概是因為還沒開始認真打廣告的關係吧就算了

 

迅速地和朋友點好餐後不需要等太久餐點就上桌了

我吃的是「冠軍起司三重麵」

賣像其實沒有很好,但身為起司控這種濃稠感實在超吸引人

但吃了一口後我失望了......濃厚的奶香味的確非常舒服

但有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感(?)

麵體是屬於口感偏硬的日式義大利麵(這個我喜歡)

醬的部分有濃厚的奶香味但吃起來.....虛虛的沒什麼味道

我怕是因為我口味太重味蕾壞了,所以請同行的友人也試一口

我們同樣的心得就是「忘記加鹽了嗎!?」

最後是加了調味料區的鹽後才硬把整份餐點吃完的......

 

只好把希望寄託在餐後甜點了

餐後甜點我選的是「北海道蛋塔」

這個我就吃的有點開心了

依然是濃厚的奶香味,不會過甜是個不太吃甜食的應該也能接受的甜味

好喜歡旁邊的招牌焦糖醬,個人大推焦糖醬(?)

 

這天去的時候打卡還會再送一份甜點

因為這甜點是免費曾送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反正旁邊的俄羅斯式軟糖(?)我覺得挺好吃的.......

 

最後結帳金額是484元不算是離譜的價錢(主餐260+180套餐+10%)

結語:我可能不會主動再去第二次,除非有朋友想嚐鮮......

他真的讓我對他的幻想全滅......被我滅火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

 

消費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12號4F(ATT4FUN)

 

arrow
arrow

    オンギX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