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看看那美麗的班機時間!!華航的CI190真的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跟太陽公公差不多時間升上天空,不到三小時抵達關西機場真的是非常愉悅啊~~

不過常去關西的大家一定知道,關西機場的海關真的是大魔王中的大魔王

光等海關至少就會花掉你半小時的時間,常常等個一小時都不是奇怪的事

說真的,光是海關就讓我對關西旅遊興致大減(๑•́ ₃ •̀๑)

 

我這次去神戶的方法是出關西機場直接坐電梯下一樓

面對機場的右手邊走到底會看一個小小的櫃台在賣「高速船」的船票

你只要跟賣票的姊姊或大哥說KOBE(讀音:扣~北)拜託!!絕對不要念摳比!!!

"

還有絕對要記住請把護照拿給他看瞬間你的票價就會從1600円降成1000円

出了旁邊的門後,請尋找有穿這件外套的大哥

undefined

コーヒーを飲んでる間にもう関空。(喝杯咖啡的時間就到關空了。)

直接站在他後面等車,接駁巴士(免費)約莫坐十分鐘就會到碼頭

神戶高速船指南

高速船咻一下就到了神戶機場,比起坐巴士或電車真的是方便又快速啊~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前一天加班加到十點回家洗個澡就提著行李出門了இдஇ

 

不過要進神戶市區要再坐大約20分鐘的電車(三ノ宮駅)才會到喔

undefined

隨便抓一下路線,大概就是這樣

 

我這次在神戶的交通工具主要就是靠CITY LOOP

undefined

他是神戶市區的循環巴士,一日券660円

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型巴士,神戶市區內所有的觀光景點他都有到,實在是非常方便

如果聽得懂日文的話就會覺得他真的非常的棒,車掌小姐隨時都會介紹下一站的景點

但這個服務對於不會日文的外國人就有點浪費了明明就是要介紹觀光啊.....

不過不用擔心的是,車上的電子看板隨時都會更新下一站的資訊
我記得是中英日韓四種語言都有(繁中還是簡中我沒印象了,反正有中文就已經很棒了)

CITY LOOP中文介紹   路線圖

 

因為住在梅田站所以就先把行李放在三宮站的寄物櫃裡,要回大阪的時候非常方便

從三宮站開始照著巴士路線出發吧!!

我的第一站到的是-北野異人館站

來說說為什麼叫「異人館」

異人其實就是歪果人的意思,跟自己不一樣的都叫異人

基本都指的是洋人的意思,所以這附近幾乎都是洋房,也有幾間是當年的領事館或辦事處

現在基本上都有開放參觀,不過幾乎都要收費
哪有這麼巧的是我去的那天唯一免費參觀的萊茵館休館!!根本就是欺負我!!

undefined

undefined

光看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是一個很悠閒的地方,完全聽不到嘈雜的聲音

連觀光客聊天的聲音都很小聲

 

下車後,沿著緩坡往下走馬上就會發現了一間超可愛的7-11,果然彩度降低什麼東西都會變可愛www

undefined

繼續往下走30秒左右就會看到商店漸漸變多

來神戶就是要吃冰淇淋!!!但我實在懶得找日本第一的冰淇淋在哪?

我是一個講求沒吃過就試試看的人ε٩(๑> ₃ <)۶з

undefined

這家叫做風見雞本舖,因為他就在風見雞之館的正下方

我選的是這個

undefined

風見雞soft cream

嗯.....就是牛奶霜淇淋打了起司蛋糕在裡面(汗)

undefined

是還挺好吃的啦,冰淇淋真的很濃乳製品控一定超愛

 

沿著冰淇淋店旁邊石階梯往上走就會看到最有名的風見雞館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外拍的地方,美麗悠哉,可能剛好我來的這天是平日沒什麼觀光客

 

繼續前往我的第二站-南京町中華街(元町商店街)

下車的地方比較靠近元町商店街

undefined

商店街裡什麼都有,藥妝店都還算便宜(至少商店街裡的松本清比我在大阪看到的便宜多了)

和食餐聽,壽司店,禮品店,伴手禮店

全部都可以在元町商店街搞定

尤其是餐聽絕對要好好仔細看清楚,立刻就會揭曉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走進商店街後隨便從一條巷子左轉就會走到南京町中華街

undefined

轉進來後就會看到很多陸客在這邊搧風耗時間

undefined

我走到這邊拍照的時候剛好有一團陸客在這邊下車,就聽到陸客大叔說.....到底來中華街幹嘛?在家逛得還不夠嗎?

的確啦XDDDD我也是純粹來嚐鮮的XDDDD

 

undefined

Hello!! Taiwan~

 

為什麼我前面會說要在商店街先物色好餐聽

因為......中華街裡的食物實在是看起來.....太不美味了!!!!

烤鴨夾餅800円我實在是不能接受

中華街裡基本上都是我們在台灣很熟悉的食物,不只是價錢的問題那賣相實在是難以出手才是重點!!

所以我後還就走回商店街吃迴轉壽司了

不算是便宜的迴轉壽司平均一盤200円左右但至少吃得很爽XD

 

吃完壽司後繼續坐車晃晃

第三站(偽)來到神戶港-中突堤

為什麼是(偽)因為外面實在看起來太~熱了!!我才不要下車勒,車上冷氣超涼的XD

車子會停在非常靠近神戶塔的地方

undefined

*照片是在比較遠的地方就先拍了

不過因為這站是起點終點站車子會靠站比較久,車掌小姐也會在這站交班

如果有買一日券衝下車拍照再衝上車應該也是沒問題的,不過隨身物品要記得帶著因為大家沒有等你拍照的義務喔www

 

之後我還去逛了一下下一站的MOSAIC購物中心

不過因為有點累實在提不起興致....我小看自己的體力了(´;ω;`)

所以就回到三宮站拿寄放的行李回大阪了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CITY LOOP其實並沒有行駛到很晚

平日最後一班發車時間是17:34

假日最後一班發車時間是19:00

一定要記得注意時間不要搞到錯過最一班車壞了興致

 

 

 

arrow
arrow

    オンギX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