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菸誠品應該是最近台北最熱門的景點之一吧

 

又加上可愛的哈囉凱蒂機器人展

 

整個文創園區人真的是多到寸步難行~~

我也好想進去跟他哈囉一下,但可以互動的票價實在超嚇人.......2000台幣實在是嚇死我

我還是去誠品逛逛好了........

 

 

松菸誠品裡的名店實在不少

而且就算是一樣的店,也一定跟別的地方長的不太一樣

 

就像高記

長的都超有FU~~~~~

P1000290.JPG

裝潢好復古,看起來就很好吃

跟路邊的高記(?)實在不太一樣

下次我也要去吃小籠包~~~~

 

 

 

百貨名品部分我就不細談其實是沒興趣

其他就從B2美食街下手

 

 

 

 

 

P1000296.JPG

 

寶春師傅!!!!!!!!!!!!!!!!!!!!!!!!!!!!!!!!!

原本只有在高雄開店的寶春師傅終於來台北了

又加上胖達人出事.........

不然其實我好愛胖達人說~~~

 

 

 

名店......真不愧是名店

在買麵包前一定要經過一番激戰

P1000291.JPG

這是什麼驚悚的畫面!!!!!!!

只不過就是買麵包嘛

自己還不是一樣身處在人龍中

不過其實也還好,人龍消化的速度很快

約莫20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店裡選購了

 

 

台灣人現在最害怕的就是不知道商人都在商品裡放什麼東西

而寶春師傅的麵包店有著開放式廚房

initpintu_副本.jpg

在無聊的排隊途中可以順便看看麵包師傅們都在做什麼事??

 

 

 

終於輪到我們進店裡了~~~~

initpintu.jpg

進店裡依然人山人海

連夾麵包都要排隊,更別說是結帳了................

 

 

 

整家店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整排的寶春師傅招牌~~~~

酒釀桂圓麵包!!!!!!!!!!!!!

P1000306.JPG

不抓一顆回家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P1000307.JPG

嗚呼呼~~~他真的長得好可愛喔!!!!!

超大顆超重超扎實!!!!!

真不愧是冠軍麵包!!!!!

內餡的桂圓和核桃多到爆炸

他的斷面秀真的令人驚呼~~~

但我忘記拍照.......

算了~~不要破梗比較好~~有機會大家自己去買

 

不過他一顆也不便宜就是了..............350/顆

 

 

 

戰利品~~~~~~

P1000311.JPG

滿滿三大袋!!!!!!!!!

一定會有人認為...............

是瘋了嗎????買這麼多麵包幹嗎?????

 

吃啊!!!不然勒XD

 

大家猜猜到底買了多少錢呢?

P1000310.JPG

 嗚哇~~~~~~~~~~~

來動腦算一下2000+765=????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名店的價錢果然不容小覷......................

大概吃了二~三個禮拜吧(早餐)

 

 

 

說實話真的很好吃!!!!!!

 

但連續吃三個禮拜的麵包實在很膩

 

 

我對寶春師傅家的麵包評價真的來不錯~~~~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買

 

 

 

排隊買完麵包實在有點餓

聽說松菸誠品的CAFE們很有名

隨便挑一家吃CP值應該都很高

 

 

最後我們選擇一間叫pinknic 野‧餐·吧的咖啡廳

P1000313.JPG

名字超可愛~~~~

 

 

店面也超可愛~~~~

3.jpg

因為人有點多~~

差不多也等了將近20分鐘才有位子

台北人也太多了吧~~~到處都在排隊

 

 

菜單:

P1000318.JPG

 

P1000317.JPG

 

 

我們點了冰水果茶、熱水果茶、古巴三明治

未命名.png

 所有東西都很好吃~~~

只是水果茶有點過甜,酸味不夠重

三明治的部分其實還有炸脆薯,不小心被吃光了

 

 

店裡面的擺設也好可愛

 

自助式的餐具區

P1000319.JPG

 

 

餐具裝飾區(應該不是拿來用的啦)

P1000320.JPG

 

放在桌上的小鳥椒鹽罐

 

P1000321.JPG

超可愛~~~~

超想帶回家的!!!!!!

 

 

這家店東西真的很好吃

裝潢也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員工訓練不夠..........

店員很多,大家也都很忙碌的在擦桌子在帶位............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來幫忙點菜????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來幫忙送菜????

到底為什麼????

 

入座後大概空等了超過五分鐘都沒有人要幫我點菜........

所以我跑去找一個店員拜託幫忙點一下菜......

還是一樣都沒有人要來..........

 

 

明明就看到吧台上堆了一堆食物和飲料........

都沒有人要送餐????

到底事發生什麼事????

 

就看到一堆忙碌的店員在走來走去...........

職業病的我..........實在很受不了..........

一直在瞎忙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啦~~抱怨一下下就好

 

 

最後帳單來了........

P1000326.JPG

居然並沒有想像中的貴!?

 

而且不收服務費實在令我超訝異!!!!!!!!雖然他都沒什麼服務

好吧........

原諒店員都不理我好了..............

哈XD

 

 

 

期待下次繼續吃別間CAFE

 

還有我下次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電影院~~~~

 

好囉~~夜深了

就算四連休還是要睡覺的

 

掰掰囉 

 

 

 

 

 

arrow
arrow

    オンギX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