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這次參加了EINFACH 安法荷X VOCE合辦的『守護美肌』講座

其實重點就是要告訴我們『天然捏~尚好~』

 

 

好啦~~開場前,總是要先來祭祭五臟廟的

P05.jpg

 真的不得不說~~~

A HOUSE的可頌也太好吃了吧!!!!!!

還有那一直讓我覬覦許久的搖搖杯-OX花草茶

他的玻璃被會一直搖頭晃腦,超可愛的!!!

(嗚嗚~~我忘記他到底是什麼口味了~~但喝起來超清爽0負擔)

大推~~

 

活動開始

其實說實話,參加活動之前我真的沒聽過安法荷

原來安法荷是MIT

品牌理念及商品大家可以直接去網站看看

我就不多說了~ http://www.einfachshop.com/index.php

P06.jpg

 

 

P07.jpg

 

 

 

 

而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分析面膜材質

 

※圖片來自安法荷購物網※

 

面膜大戰!!

P02.jpg

大部分的面膜都是採用不織布、木漿或生物纖維

可能含許多我們不知道的"化學成分"在裡面

導致過敏什麼的~~問題一大堆

其實並不是商品不好.....

只是剛好臉無法接受這些化學原料的刺激

 

而安法荷的面膜材質採用的是羽翼絲光

其實就是100%的棉花纖維做的啦(o´艸`o)

可能比較不容易過敏,不知道~~

 

從照片中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安法荷面膜的薄透和普通面膜的扎實

 

我個人比較喜歡哪一種!?

呵呵~~不一定~~

反正不要過敏不會長痘痘對我來說其實都沒差(d•゜v`●)

有的時候就是覺得要敷扎實一點的面膜才會有感覺嘛wwww

 

 

大家應該都知道

要有完美的肌膚

比起保養......清潔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而泡沫的細緻度又被大家公認是最有影響力的原因之一

P03.jpg

從泡沫的邊邊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粉紅盤的泡沫筆粉綠盤的泡沫細緻,而且比較完整

細緻的泡沫比較能深入毛孔

清潔殘妝及老廢角質

 

 

不過也不是說一定要洗的多徹底肌膚才會變好

真的要洗那麼乾淨........那乾脆用棕刷洗臉好了~~

順便去角質

 

還有~~

因為其實現在大部分的清潔品及保養品多多少少都會添加可以去角質的成分

所以一定要降低"另外"去角質的次數

不然角質層過薄,也無法有效的發會作用保護肌膚

過度去角質就會容易過敏,乾癢,長痘痘......

拜託~~一個禮拜大概固定一次就夠了.......真的!!

臉真的沒有這麼髒

 

 

 

 

活動的最後

請來了花藝老師教我們插花

 

P04.jpg

 我真的覺得.........

自己真的很沒有藝術天分.........

丟臉!!

 

 

 

 

心得:

為什麼我標題會下『雞肋了嘛!?』

因為.......安法荷強調『無添加』

所以他們的保養品沒有迷人的香氣

 

的確,在現場試用的時候真的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但仔細想想~~

完全沒有味道!?是怎麼做到的??

自己手邊的保養品們.....沒有一個是完全無味的

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無一倖免......不ˊ是嗎!?

所以他是不是又有了新技術還是新的內容物......才可以把所有的味道通通都拿掉!?

所以.......他家的產品......可能擦起來覺得很天然,沒有迷人的香精味

但我到底擦了什麼在臉上!?

我到底是被香精養壞味口,還是他真的完全無添加

那完全無添加.......那這罐保養品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誰也不知道.......

 

完全無味的保養品.......真的讓我覺得

 

『你今天雞肋了嗎?』

 

 

最後這段好像有點太酸......

抱歉,我並不是想要攻擊,我只是很困惑而已。

 

下回見(ノ・ω・)ノ

 

 

 



 

arrow
arrow

    オンギX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